close

今天比上次還早入場呢..重點是我跨年那天就去了河岸先買了預購票

這次終於不用等其他人都進去才能進去了!

下班就直接殺去了河岸排隊...怎麼覺得今天比上次還多人呢...?

可見關心品冠的人很多!真的要好好保重自己!

 

這次的位子好前面!第一次這樣超近距離的看品冠!真的好開心!

20:30..很準時的開場了,出現的跟上次一樣是雨過天晴的音樂..

本來想會不會跟上次一樣,音樂是出現了..但是歌卻不是..還記得上次水晶球..

不過這次就真的是雨過天晴!

品冠唱歌真的是好好聽啊...

 

感覺前半場品冠好像有點ㄍ一ㄣ..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心牙套的關係..?

後半場就比較放的開了,又是給冷笑話上身..

不過真的覺得品冠好可愛啊!什麼樣的動作跟言語都很搞笑...真的超可愛!

 

今天品冠又唱了很多以前沒現場演唱或是很少現場演唱的歌,

楓葉紅麵館..美人尖..張愛玲..轉淚點都是我超愛的!

同桌的女孩子還抄歌單!真是超專業的!

那樣我算不算笨笨的FANS..

 

去河岸總覺得跟品冠的距離好近,都覺得充電回來!整個活力滿滿!

雖然明天要加班..但是這樣的開心會持續好久!真是謝謝品冠在百忙與身體不適的狀況下還要娛樂我們!

很想去參加品冠的生日PARTY..但是總覺得生日要跟工作渡過未免有點可憐..我還是繼續當低調的FANS..

不過品冠永遠都是我唯一的偶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