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已到底
作詞:林秋離 作曲:游鴻明 編曲:洪敬堯

你的手心怎麼冷沁如冰
你的眼睛怎麼攏上烏雲
莫非離了群 淡了情 傷了心 塵緣已盡


#你的聲音 怎麼沒有表情
 你的背影 怎麼忽遠忽近
 也許斷了訊 絕了情 橫了心 遇到瓶頸


 我不會放棄你 悄悄在人海裡
 撿回你破碎的心
 如果任何言語 可以解你哭泣
 你的笑比什麼都好#


*愛已到底 我就是不自覺的深深執迷
 愛已到底 我無法從你身邊剝開自己
 怎麼可以 我情願不求解脫
 情願為愛忙到虛脫


 愛已到底 讓烏雲佔據你的清澈眼裡
 愛已到底 讓人們不由分說將你孤立 怎麼可以 

 我憐你想你寵你
 擁抱你都來不及 不要說*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今天突然聽到這首歌,突然有種好想念的感覺...

這首歌真的好好聽。

讓我突然想起好多的回憶...。

原來歌也是一種記憶的方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