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幾米的畫作

可能是緣由於我沒有繪畫的天份...就像我憧憬品冠一樣因為我沒有音樂的細胞...

他的畫作很特別

每個人看的解釋都不一樣

這本Starry night我買了之後拿給三個人看

每個人對它的注解都不同

不過我想

這就是畫的意義

同樣一幅畫,在不同的心情不同的情景下就會有不同的感受。

 

而當下,我對於幾米-Starry night的感想是...

人是寂寞的動物。

這是我從小到大都一直這麼認為的堅定不變的道理。

但是,我也相信,就像他畫中所表示的一樣,

世界上,一定有那麼一個人,

在他的心中

自己是他的寶物。

不論這個定義是朋友、情人、親人或是其他。

老實說,這樣真的就不算是太寂寞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