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原則一向都是...言出必行。

這應該是最基本的吧!?

如果說出口而做不到,那樣又何必說呢?

既然說了,就應該要做到。

實在很討厭有些人自己對自己規定的標準卻自己無法去履行,

那樣說了簡直就是屁話....。(氣質!氣質!)

 

但是,所謂的原則卻是很容易得罪人的。

當我言出必行,履行我自己所規定的事情的時候,

對於一些自以為是,覺得可以偷雞摸狗的人似乎無法茍同我的做法。

如果,一個人無法判斷什麼時候是該認真,什麼時候是可以說笑的,什麼時候知道言出必踐,

我想,那不算成熟的社會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n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